宝马将国产3系纯电动 你还考虑特斯拉Model 3吗

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将修建一座新铁西工厂,预计2022年开始正式批量生产,主要投产3系长轴距(车型代号G28)、3系长轴距纯电动(车型代号G28 BEV)、X3(车型代号G08)以及iX3车型代号G08 BEV)四款车型,其中3系轴距纯电动将成为继iX3、5系长轴距纯电动、中大型电动SUV后华晨宝马的第四款纯电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

产能方面,新铁西工厂年产能达到40万辆,其中3系长轴距纯电动、iX3产能达到10万辆,而此前在大东工厂生产的iX3规划年产能为4万辆(2022年将从老大东工厂转移至新铁西工厂),因此预计3系长轴距纯电动的预估产能在5-6万辆之间。

宝马将国产3系纯电动 你还考虑特斯拉Model 3吗-图1

宝马将国产3系纯电动 你还考虑特斯拉Model 3吗-图2

宝马将国产3系纯电动 你还考虑特斯拉Model 3吗-图3

目前,华晨宝马已经为3系长轴距纯电动的投产进行配套准备,G28动力电池组将于2022年5月份投产,这也与3系长轴距纯电动的生产日期相当。动力技术方面,3系长轴距纯电动将使用第五代eDrive动力技术,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