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

时间已进入到10月,各大车企都在把握今年最后的时间推出重磅产品,去提升市场表现,并为明年打好基础。而如今在很多消费者的购车计划中,SUV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网上车市通过对国内外主流车企的投放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今年四季度将会有林肯飞行家、奔驰GLB、本田皓影以及起亚全新KX3等10款热门SUV将推向市场。其中,关注度较高的奔驰国产七座SUV——GLB,1.3T低功率版起售价预计低于30万元。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

奔驰GLB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3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4

GLB是奔驰第三款国产SUV,定位介于GLA、GLC L之间,新车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GLB是同级别最大的车型,相比目前国内豪华紧凑SUV市场尺寸最大的宝马X1长轴距,新车尺寸全面领先,其中轴距领先幅度达到49mm,2829mm的轴距参数甚至接近标轴GLC、宝马X3的轴距。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5

相比超大尺寸,GLB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就相对中规中矩一点。新车GLB搭载M282系列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对应GLB 200和GLB 180两款车型,后续还将增加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DCT变速箱。新车搭载的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宝马X1、奥迪Q3的入门车型。

宝马X2(国产)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6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7

X2沿用宝马X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梯形双肾格栅内部融入亮黑色饰条,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天使眼大灯。值得注意的是,国产X2取消了前雾灯组,这种处理手法同样出现在中期改款X1上,车尾LED灯上方加入的“华晨宝马”字样彰显其国产车身份,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8

国产X2尺寸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奔驰GLA、奥迪Q3相当,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相较现款在售的进口车型,国产X2取消了四驱版顶配车型。预计价格方面,由于国产后进口关税的取消,预计起售价将从28.18万元降至26-27万元之间。

奥迪e-tron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9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0

今年上海车展上,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e-tron正式开启预售,70-83万元的价格较起售价超80万的特斯拉Model X更具竞争优势。新车基于奥迪纵置模块化MLP平台打造,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规程)续航里程超400km(NEDC工况下或超过500km),上市后将竞争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等竞品。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1

动力方面,奥迪e-tron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Boost模式下0-100km/h加速仅需5.5s。此外,新车还是全球搭载150kW超级快充技术的量产产品,在快充模式下可实现30分钟充满80%电量。

林肯飞行家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2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3

9月5日,林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分为3个版本,3.0T V6全驱 尊享版62.89万、3.0T V6全驱 尊雅版69.08万、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82.38万。外观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感应式行李厢门,开启高度可调,入门版车型配备19英寸轮毂、中高配车型均配备20英寸轮毂,造型上有所不同。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4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5种驾驶模式供选择,中配车型增加CCD自适应悬挂。顶配车型采用3.0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9kW,综合最大扭矩813N.m,综合工况油耗2.8L/100km,驾驶模式也更加丰富,提供7种模式。配置方面CCD自适应悬挂增加道路预判功能,同时升级为空气悬挂。

本田皓影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5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6

皓影是本田今年将在国内市场投放的一枚重磅“炸弹”,将与热销车型CR-V携手征战紧凑型SUV市场,直接竞争即将上市的丰田全新RAV4。9月25日,皓影正式发布,并公布了18万元起的预售价。新车尺寸方面略长于CR-V,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与2.0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9L/100km。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7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

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线条较缤智、冠道更加硬朗,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相连,灯腔内部结构为“羽翼式”,上半部分造型与十代雅阁如出一辙。高配车型下方配有毫米波雷达探头,保险杠两侧为圆形雾灯组。新车尾部配有“L”型尾灯组,且带有熏黑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1.5T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2.0L混动车型则采用单边单出布局。

丰田全新RAV4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9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0

得益于TNGA架构,新车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硬朗的造型也能让其与CR-V、奇骏等竞品有更好的区隔。基于TNGA架构打造对于全新RAV4来说并不稀奇,但该车却采用了GA-K中级车平台,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是同平台下的产物。脱离了紧凑型车平台的全新RAV4拥有了更加接近中级轿车的底盘结构与用料,并且车身尺寸能进一步拓展。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1

但全新RAV4似乎表现的非常“克制”,相比现款仅宽度、轴距小幅提升,也表明该车仍会定位紧凑型SUV。动力上,新车采用的全新2.0L发动机与奕泽IZOA相同,相比现款在动力参数上大幅升级,而2.5L混动系统则是丰田首次将其应用在国内SUV车型上,与亚洲龙所采用的完全一致,在提升动力的前提下降低油耗,混动版油耗最低仅5L/100km。

现代昂希诺EV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2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3

现代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了KONA EV车型,在多个国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昂希诺EV就是该车的国产版车型。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4

动力方面,KONA EV的动力总成此前获得了“沃德十佳”称号,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昂希诺EV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10N·m,电池组容量为64kWh。海外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470km,而进入国内后直接升级到500km,相比祺智EV以及理念VE·1等合资车型更具优势。

起亚全新KX3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5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6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加快产品投放力度,已经推出了全新KX3以及全新K3等车型,而旗下小型SUV——KX3的换代车型也已经在9月成都车展上发布,预计在11月正式上市。全新KX3在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格栅内部黑色网格类似钻石切割工艺,镀铬装饰上还增加了纹理图案,更加精细。LED头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竖直排列的LED灯珠较现款更加精致。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1

尾部设计上,全新KX3看似较为常规,分体式尾灯搭配横向镀铬饰条。但该车尾灯组设计独特,点亮后类似“P”型设计与家族车型有较大区隔,转向灯与刹车灯都和头灯组产生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尺寸比现款KX3更长,轴距提升至2630mm。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CVT动力组合,并未采用海外版的1.6T+7DCT。

传祺全新GS4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8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29

全新一代GS4采用了广汽传祺第三代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内部仍采用多横幅式造型。车身侧面的分段式腰线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运动。车尾部分,一根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端与尾灯融为一体。新车车身尺寸全面加大,尤其是轴距表现,更是加长了40mm至2680mm,超越了吉利博越,与哈弗H6保持一致。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30

全新GS4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中控台配有高亮的镀铬饰条并采用“X”型的设计,双12.3英寸大屏的加入,为整车内饰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中央空调出风口下部保留有实体控制按键,来对空调系统进行控制。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后排配有中央空调出风口。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与现款270T车型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6.8L/100km。

吉利icon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31

吉利汽车近日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的信息。据官方表示,吉利将全新SUV定名为“icon”,意欲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同时,也意欲打破当前“同质化”、“跟风式”造车风潮。从外观设计上最能直观感受到,新车在部分细节之处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比在售车型更具未来感。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32

四季度必看的10款新SUV 不到30万买奔驰七座车-图33

新车采用的设计元素显然超越了同级别许多产品,也将引领吉利下一阶段的设计风格。相比BMA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吉利icon的车身尺寸略大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新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