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两厢版谍照 搭1.5T引擎造型超惊艳

随着90后、00后逐渐成长为购车的主力军,年轻、运动、个性等等标签占据了目前的汽车市场。众多扎眼的元素之中,似乎两厢版车型更加讨年轻人的喜爱。近日奥迪全新一代A3 Sportback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今年底之前正式亮相,明年上半年开售,后续将与奔驰A级两厢、宝马1系两厢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A3-图1

奥迪A3-图2

奥迪A3-图3

奥迪A3-图4

奥迪A3-图5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3 Sportback最明显的变化点莫过于环绕车身一周的镀铬饰条,其始于左前大灯,终于右前大灯处,并将车侧的腰线贯穿覆盖。新车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车侧窗线由亮黑色饰条装点,下方轮毂根据车型配置提供不同样式,一种呈五角星状,一种为造型偏素的五辐式。车尾灯腔内灯带调整为箭矢式,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