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

网友提问:我手里有大概20万的预算,想要买个精品一点的车型,看了看大众高尔夫之类的,但感觉差点意思,想买豪华车又觉得太贵了,希望能帮我推荐一下。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为其带来了更好的选择,如今很多豪华车型都将入门价格降得很低,加上合适的终端优惠可以说相当的实惠了,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三款车型绝对和你口味。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1

1、奥迪A3

售价:18.86-25.09万

终端优惠:5-7万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2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3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4

奥迪A3一直拥有很高的销量表现,凭借严谨的德系工艺标准、豪华品质,以及不错的配置选项和性能水准,可以说在豪华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中,奥迪A3算得上是一款标杆产品,同级别市场中也很难找到,能与它“平起平坐”的对手。在大街上,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的奥迪A3,出镜率都是很高的,而且有很多乐忠于改装的车迷也会选择它,毕竟作为一部成熟车型,它车身上所有的部件,几乎也都能找到相对应的强化改装件,这或许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它的理由。

2、奔驰GLA

售价:26.48-38.58万

终端优惠:6-7万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5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6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7

是要时尚?还是实惠呢?新款GLA相较老款车型虽然在造型和配置上没有本质上的改变,但凭借着细节方面的提升,确实让其变得更加时尚运动,这点正好抓住了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而虽然在售车型是刚换新不久的但终端售价优惠幅度却是巨大的,喜爱小型SUV恰恰又偏爱奔驰的同学不妨可以考虑。

3、宝马1系

售价: 19.88-26.38万

终端优惠:3-5万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8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9

20万还在看大众这三款白菜价的豪华车了解下-图10

在豪华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中,宝马1系不仅算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也是一部很有驾驶乐趣的运动型轿车。一方面是源于宝马品牌的缘故,令它天生就自带运动特性。虽然很多人会说,宝马1系出自于宝马UKL前驱平台,失去了一些宝马传统意义上的纯粹特性,但我想说,驱动方式只是限制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操控表现,我们并不能说前驱的运动性不如后驱,或许在极限状态之前,前驱所营造出的运动感反而要比后驱好,甚至还更有利于日常驾驶的需求,更适合兼顾家用。

总结:可以看到,三款车型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作为豪华品牌下的车型却又有着相当实惠的终端售价,对网友的建议呢我们觉得与其花20万买台中级车不如提前享受豪华带来的体验和快感。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