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9月亮相/换装全尺寸中网

A3是奥迪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车型,今年上半年国产奥迪A3在华销量达38,098台,其销量也是远超越同级对手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目前全新一代奥迪A3正在海外紧张的测试中,并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换装了全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预计将于明年年内入华国产开售。

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9月亮相/换装奥迪A4前脸-图1

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9月亮相/换装奥迪A4前脸-图2

奥迪全新A3谍照曝光9月亮相/换装奥迪A4前脸-图3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后的车型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1.5L混合动力引擎。尺寸方面,现款奥迪A3长宽高分别为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其车身款长度已超越宝马1系的4456mm。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