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

奥迪A3凭借亲民的售价与大力度的优惠幅度,逐渐成为了年轻消费者触摸到豪华品牌的捷径,与同级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竞争。近日奥迪全新A3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图2

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图3

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图4

奥迪全新A3路试曝光 搭1.5T引擎/内饰配大屏-图5

奥迪全新A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家族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头灯组灯腔内结构调整为箭矢式,进气格栅造型继续为六边形。车身侧面变化点不多,轮毂样式将进行升级更新。尾灯组内部结构调整后与头灯相呼应,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符合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内饰部分,新车高配车型或将装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将超147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