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

目前奔驰、宝马、奥迪三大BBA巨头已占据国内豪华市场领先位置,而旗下多款车型也是用户备受关注的焦点,其中奔驰旗下C级轿车也是格外突出,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91,506台,但价格更加亲民的奥迪A4L也仍处在冠军位置。目前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内饰也将有望采用S级同款内饰。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图1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图2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图3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图4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曝光油耗大降/年底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1.5T+48V轻混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2.0T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而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同时尾部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灯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全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