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搭1.5T发动机/内饰有亮点

40万买什么车?相信长期困扰国内消费者购车选择的,大概率上就是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确,它们各自凭借品牌实力的背书,加之较强的竞争力,在国内市场迅速成长为妇孺皆知的车型。其中奔驰C级去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7.3万辆,与老对手相比更具优势,同时也证明了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接受度与品牌溢价能力。近日奔驰全新C级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3月正式进入市场。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1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2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3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4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5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6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配48V轻混系统/内饰有亮点-图7

奔驰全新C级基于MRA2平台打造,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车顶分段式全景天窗得以保留,尾灯组或优化为立体式造型,设计感十足。从现有信息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设计风格,竖置中控液晶屏尺寸超过12.9英寸,并提供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