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

奔驰C级作为品牌旗下一款全球车型,去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7.3万辆,反观老对手宝马3系、奥迪A3累计销量分别为36.3万辆、31万辆,与其有着不小的差距,奔驰的被认可度与品牌溢价能力可见一斑。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级的内饰实拍图,该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1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2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3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4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5

奔驰全新C级内饰曝光 这大屏让宝马3系都吃惊-图6

全新一代C级将基于MRA2平台打造,新车内饰部分向“老大哥”全新S级看齐,并未采取理论上的家族双屏设计,直接升级为竖置中控液晶屏,下方操作按键由实体优化为触控式,或带有声音反馈,提高实用性及保障行车安全。外观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尾灯组调整为立体模块状,与现款车型设计理念大相径庭。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