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曝光!增搭全新混动引擎/pk宝马3系

C级作为奔驰旗下的主力车型,自1993年上市开售以来,至今已有长达26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也经历了W202、203、204、205等多款车型的进化演变,至今也已推出至第四代车型。目前W205第四代奔驰C级车型于2013年正式推出至今已有近6年之久;而第五代奔驰C级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中,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奔驰全新C级曝光增搭全新混动引擎/pk宝马3系-图1

奔驰全新C级曝光增搭全新混动引擎/pk宝马3系-图2

奔驰全新C级曝光增搭全新混动引擎/pk宝马3系-图3

奔驰全新C级曝光增搭全新混动引擎/pk宝马3系-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用1.5T+48伏轻混动力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导入Hybrid油电车型以及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