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

作为宝马旗下的畅销主力成型之一,华晨宝马3系在今年1-7月间累计销量达到了65,012台,因上半年刚刚推出全新一代车型的缘故,销量稍与同级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拉开些许差距;而今年下半年宝马3系还计划推出全新320i标轴版入门级车型以及325i标轴版车型,同时新车也将也将进入冲刺阶段。目前更高性能的全新宝马M3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内上市开售。

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图1

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图2

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图3

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图4

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年底亮相/搭3.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X3 M同款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353kW、3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6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上方也换装了全新样式悬浮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