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长这样? 前格栅比X7还要大

宝马M3作为3系的高性能版本,在兼顾性能的同时,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这也表明M家族车型不再一味的追求性能、速度,更多的也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诉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M3(底盘代号G80)的假想图(名为Mii的艺术家根据现有谍照所描绘),从已知信息来看,M3的前脸将拥有夸张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比7系、X7还要大。

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曝光 前格栅比X7还要大-图1

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曝光 前格栅比X7还要大-图2

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曝光 前格栅比X7还要大-图3

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曝光 前格栅比X7还要大-图4

宝马全新3系高性能版曝光 前格栅比X7还要大-图5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M3布局与全新3系极为相似,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动力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未来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