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

T-Roc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国内称为探歌),自2018年7月上市以来,其销量可谓是节节攀升;今年5月其销量达到了10,282辆,更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目前国内市场中,丰田、本田、宝马、奥迪、奔驰等诸多品牌尚未布局紧凑级性能SUV车型;而据可靠消息称,大众探歌R未来将有望在华实现国产化,待新车国产后售价将有所下调,相比奥迪RS3、奔驰GLA 45、宝马X2M等同级车型来说,其售价区间将占据较大优势。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图1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图2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图1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图2

大众探歌性能版实拍或将国产/动力超奥迪S3-图3

作为大众旗下的R系列车型,虽然少了同级对手中的5缸以及6缸引擎,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超强”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1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该款发动机峰值扭矩已超越奥迪S3的380N.m;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天蝎排气,车主入手后完全无需改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