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品牌旗下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与A6普通版如出一辙,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老款尺寸更大,内部纵向镀铬饰条设计更为精致,两侧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灯带,尾部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1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2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3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4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5

奥迪全新A6旅行版正式发布 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低/中/高功率)发动机,配备48V轻混技术,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10kW和257kW,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620N.m和7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7秒、5.9秒和5.2秒。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下坡辅助等功能,再加之出众的车身高度及最小离地间隙,包括对接近角和离去角很好的控制,新车的轻度越野能力可见一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