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

随着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与本田XR-V、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同级)的生产需求增长,斯柯达官方已完成了对公司旗下工厂的扩建工作,一期年产能有望达到8.5万辆。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组有关Kamiq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将推出一款Monte Carlo(可视做特别版)车型,该车或将于本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第四季度正式进入市场。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图1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图2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图3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图4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推特别版 造型更运动本月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斯柯达新款Kamiq Monte Carlo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为运动,黑、白两种元素的碰撞,进一步刺激视觉效果。新车前脸装配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车侧上方后视镜外壳、行李架均由黑色元素装点,下方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可升级至18英寸),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细节处融入红色缝线加以装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5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