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SUV发布 MQB平台打造/搭三缸发动机

网上车市日内瓦报道 当地时间3月5日,斯柯达Kamiq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与国内在售柯米克(PQ34平台)同名但不是同一款车型KAMIQ外观、内饰均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0T三缸(高/低功率)或1.5T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今年7月在海外投产。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1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1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2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3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5

斯柯达KAMIQ引擎盖隆起的两条筋线将品牌LOGO融入其中,前脸依然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LED大灯。KAMIQ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比较具有层次感,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

斯柯达柯米克MQB平台打造 搭三缸1.0T发动机-图6

车身尺寸方面,KAMIQ长宽高分别为4241×1793×1531mm,轴距为2651mm,与上汽大众T-Cross保持一致。动力方面,KAMIQ搭载1.0T三缸(高/低功率)或1.5T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17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5MT、6AT或7DSG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