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米克售价曝光 供三种动力/本月开卖

随着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与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T-Cross等车型同级)的生产需求增长,斯柯达官方已完成了对公司旗下工厂的扩建工作,一期年产能有望达到8.5万辆。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斯柯达新款Kamiq将在8月28日于西班牙地区开启预售,9月陆续交付用户,起售价为14,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69万元)。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售价曝光 供三种动力/本月开卖-图1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售价曝光 供三种动力/本月开卖-图2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售价曝光 供三种动力/本月开卖-图3

斯柯达新款柯米克售价曝光 供三种动力/本月开卖-图4

斯柯达KAMIQ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改用分体式造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更加突出立体感。同时,新车的侧车窗下方将增加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更具整体性的车侧更具质感。内饰部分,新车标配6.5英寸中控显示屏,中高配车型为8英寸,并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5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