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

也许你是刚刚听说,或者压根没听说过广汽丰田iA5这个名字,但没关系,如果近期你正考虑入手一台10来万的纯电动轿车,而且你又希望买到的是一台一线合资品牌的产品,或许你的这些诉求,广汽丰田iA5全部都可以满足,并且从产品力上来说,它所拥有的2,750mm轴距和51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算是同级别产品中出类拔萃的了,至少在现如今的合资纯电动车阵营中,它的综合续航能力是前所未有的。相信我说到这,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进一步了解它,那么今天我就带您认识一下广汽丰田iA5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1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2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2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3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4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5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6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7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8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9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10

实拍体验广汽丰田iA5-图11

乍一看,或许你会认为广汽丰田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是“双胞胎”车型,但其实细看两者在外观设计上的差异还是颇为明显的。个人认为,广汽丰田iA5的整体外观风格要比广汽新能源Aion S更容易被人接受,而且说实话,我更喜欢广汽丰田iA5的外观风格,因为它的设计更符合我的审美,看上去也更加舒服,并没有广汽新能源Aion S设计的那么超前。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1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2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3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4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5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6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7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8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9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10

至于内饰设计,相信不用我说,恐怕大家都会觉得广汽丰田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就是一个车。但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它俩都是基于广汽集团第二代GEP纯电动专属平台所打造的车型,只是在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罢了。不过从内饰的质感上来说,广汽丰田iA5要比广汽新能源Aion S更为优异,这源于内饰大量运用了软质搪塑或翻毛皮材质包裹,质地出色。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11

综合续航超500km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来了-图12

本文总结:

如果大家让我在广汽丰田iA5和广汽新能源Aion S之间做出选择,可能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广汽丰田iA5。至于为什么?倒不是说广汽新能源Aion S有哪里不如广汽丰田iA5,毕竟两者在产品力上的差异只是存在于细节上,但我考虑到了广汽丰田的销售渠道和售后体系要更加完善,这一点恐怕是广汽丰田iA5和广汽新能源Aion S之间最大的差异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