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S"换标"丰田 车身加长今年底上市

广汽丰田在去年8月上市了旗下首款纯电SUV——广汽ix4,虽然尾标为“广汽丰田”,但车头/尾部却为广汽集团的LOGO,并非丰田标识。今年底,广汽丰田将上市一款纯电动轿车,也会采用广汽集团的新能源技术,并延续广汽ix4的销售方式。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丰田纯电动车的实车图片以及车型信息。新车命名为“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极为相似,尺寸略大,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410-510km。

丰田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酷似广汽Aion S-图1

丰田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酷似广汽Aion S-图2

丰田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酷似广汽Aion S-图3

广汽iA5外观整体造型与Aion S相近,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头灯组采用常见的“V”字造型,并且下包围造型简洁,仅有两侧的雾灯,相比Aion S夸张的贯通式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尾部上,新车也没有采用Aion S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分体式尾灯组中加入银色镀铬条,较为常规。

丰田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酷似广汽Aion S-图4

广汽新能源Aion S

广汽新能源Aion S

尺寸方面,广汽iA5相比Aion S仅小幅加长了长度,其余尺寸均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官方仍未公布,预计该车会提供41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参考广汽集团此前合资与自主品牌共享新能源车的情况,预计iA5和Aion S的售价会极为相近(Aion S售价为13.98万元-20.58万元),直接竞争比亚迪秦 Pro EV600以及吉利几何A等车型。

广汽丰田iA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