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 16.98万起/续航超吉利几何A

网上车市成都报道9月5日广汽丰田纯电动车——iA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19.28万元。新车可视做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姊妹车型,尺寸略大,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10km。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新车将采用广汽集团的新能源技术,并延续广汽ix4的销售方式,虽尾标悬挂“广汽丰田”标识,但车头、尾部却使用广汽集团的LOGO。

广汽丰田-图1

15秒读懂新车:

1.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10km,超越吉利几何A等同级车型;

2.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13.1kWh,比吉利几何A更省电,1公里只需花7分钱;

3.三电系统支持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车联网流量,预约保养上门取送车,24小时道路救援。

广汽丰田-图2

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 16.98万起/续航超吉利几何A-图1

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 16.98万起/续航超吉利几何A-图2

广汽丰田iA5外观整体造型与Aion S相近,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头灯组灯腔内集成“7”字形灯带,下包围造型简单、清爽,仅有两侧的雾灯,保险杠中部由蜂窝状结构装饰,相比Aion S夸张的贯通式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尾部部分,新车并没有采用现在较为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分体式尾灯组由一根银色镀铬条贯穿相连,较为常规。

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 16.98万起/续航超吉利几何A-图3

广汽丰田iA5正式上市 16.98万起/续航超吉利几何A-图4

广汽丰田-图7

尺寸方面,广汽丰田iA5相比Aion S仅小幅加长了长度,其余尺寸均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并配备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8.8kWh。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13.1kWh,比吉利几何A的13.5kWh更低。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