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轿跑SUV上市 7.3秒就能破百19.18万起售

9月5日,WEY VV7 GT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万-20.58万。作为WEY旗下首款轿跑SUV,VVT GT除了外形上与VV7有所差别,更多的是驾驶感受上的区别。VV7 GT主打的是运动,增加了例如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运动阀门开关的配置,百公里加速能达到7.3s。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1

15秒读懂新WEY VV7 GT:

1、尽管采用溜背式设计,但空间表现依然很出色;

2、作为一款中型SUV,在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下的百公里加速为7.3秒;

3、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

4、动力与底盘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调校。

WEY VV7轿跑SUV上市 7.3秒就能破百19.18万起售-图1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2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3

作为一款轿跑SUV,VV7 GT/VV7 GT PHEV的溜背式设计并没有压缩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相反比VV7更加出色。动力部分,VV7 GT搭载了长城E20C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在专属的弹射起步模式下,VVT GT的百公里加速可达到7.3s。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4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5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6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7

WEY VV7 GT轿跑SUV上市-图8

外观部分,VV7 GT的很多设计元素基本与2020款VV7相同,唯一比较大的区别就是溜背式的设计。内饰部分还是一如既往的豪华,身体能触及的地方几乎均为软性材料。平底式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以及AI面部识别等配置更加凸显出整车的科技感与质感。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轿跑SUV,WEY VV7 GT做的到不仅仅是外形的改变,其实更多的是内在驾驶体验的变化。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以及运动阀门开关等配置的加入,让这款车的运动性能最大程度地释放出来。喜欢玩不同驾控体验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WEY VV7 GT。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