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

最近试到了很多长城集团旗下的新品,从2020款VV6、2020款哈弗H9再到今天的VV7 GT(2020款VV7),可以看到在品牌向上这件事、整个中国品牌战队里最热衷的就是长城集团了。当然高端化的形象就需要更多细分市场和更个性的产品选择来作为支撑,VV7 GT理所应当的出现在了这个时刻。那它有什么独门绝技呢?如何在这个中国品牌集体推出轿跑型SUV的今天,树立自己豪华品牌产品的与众不同呢?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2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3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4

WEY品牌的产品我个人之前已经深度体验过很多次了,它特有的网红属性和招黑体质其实也从侧面说明了它的市场认可度还是很高的。而回归目前中国车市的大环境,推出轿跑型SUV似乎成为了一种新潮流。虽然这个市场容量本身并不大,但在传统SUV趋于饱和和中国品牌不得不向上爬行的时代要求下,大家还是一窝蜂的蜂拥而上。WEY本身作为豪华品牌,VV7 GT如何区分其它产品,是我们本文探寻的最关键点。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2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3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5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6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7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8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9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0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1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2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3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4

国产X6居然不逊原版 价格却只需要五分之一-图15

 

外观肯定是很多人最为看重轿跑型SUV的一点,在今天的实拍路上,路人都会说VV7“GT”是哪款?就是像X6的那款,可见当时的一款成功产品对于这个市场区间的指导意义。首先VV7 GT相比于其它中国品牌的轿跑SUV,我认为它从设计的质感上是要更加成熟的,这也得益于之前WEY品牌的设计能力。第二就是由于尺寸更大的原因,VV7 GT先天上就更加容易做到轿跑SUV的“美感”,所以我认为如果您是一个能接受轿跑SUV并且喜欢的目标消费群体的话,那么VV7 GT可能是你同价位最好的选择。

魏牌 VV7
魏牌 VV7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