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

网上车市成都报道9月5日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下简称“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借鉴“KAI CONCEPT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先期将推出搭载Skyactiv-G 1.5L和2.0L发动机车型,并仅提供三厢版车型。其中2.0L全系配置更为丰富,或将成为最为走量的版本,而动力更强劲的Skyactiv-X 2.0L车型要等到明年年中旬上市开卖。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1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2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3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4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5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前脸设计简洁中带有十足的攻击性,新车发动机舱长度较现款有所加长,整车的重心更为偏后,“U”形进气格栅面积增大,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头灯组,尾灯灯腔内部集成双圆形灯带。车侧线条流畅,低矮的车窗造型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后车窗折角的设计则带来了更为强烈的重心后置的视觉效果,整车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6

内饰部分,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运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中控区域进行了横向延伸,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与设计感。仪表盘两侧仍为传统指针式,中间部分被液晶显示屏代替,并配有8.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空调控制部分多为实体物理按键,操作便利且不会影响到行车过程中的盲操错误率,多媒体操纵按键被分布在挡把后端,由一组旋钮及多功能按键实现。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7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8

全新马自达3采用新一代的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车体架构,车身长度及轴距均有所提升,进一步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宽敞的空间。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非独立式(官方称为“蝶形仿生悬挂”)布局,前悬架在硬点设计上与现款不同,采用了全新衬套设计。

全新马自达3开启预售 造型超惊艳12.59万元起-图9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搭载Skyactiv-G系列的1.5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116kW。Skyactiv-X系列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 2.0L发动机由于技术较为复杂,需要更长的研发周期,后续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才会应用到全新马自达3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