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

汽车市场现正逐步向小排量涡轮领域发展,但马自达依旧坚持着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旗下全新马自达3为例,其在全新压燃技术的加持下,SKYACTIV-X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目前该车已在英国地区上市开售,起售价为23,555英镑(约合人民币20.25万元)。新车将于今年8-9月由长安马自达完成国产销售工作(SKYACTIV-X版本稍晚推出),届时将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大众朗逸、别克威朗、日产骐达等车型竞争。

全新马自达3 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图1

全新马自达3 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图2

全新马自达3 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图3

全新马自达3 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图4

全新马自达3 最快下月开卖 2.0L引擎超宝马3系-图5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采用最新的家族魂动设计理念,内饰局部区域进行升级调整,中控台上方装配悬浮式液晶屏,细节处的处理使整车更富精致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全新2.0L SKYACTIV-X引擎,最大功率为139kW,超宝马3系 320i车型(最大功率135kW),另外还将提供SKYACTIV-G 1.5L、2.0L、1.8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