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

9月2日,比亚迪e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1.98万。新车是比亚迪e系列推出的第3款全新车型,定位于跨界两厢纯电轿车,提供305km、405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X.XX万起-图1

15秒读懂新车:

1、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充电桩;

2、可选择运动风格的改装包,包括双色车身、红色卡钳等;

3、全系标配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动助力转向、胎压监测以及车速感应自动上锁等;

4、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生态系统,集成智能云服务、车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等。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1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2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3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4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5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6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8.98万起-图1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百公里能耗11.3kWh;而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405km,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1.7kWh。新车0-50km/h加速时间仅3.9s,每公里用车成本低至5.2分钱。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X.XX万起-图1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X.XX万起-图1

比亚迪两厢秦Pro正式上市 10万元起-图4

比亚迪e2纯电两厢车上市 提供两种续航X.XX万起-图2

比亚迪两厢秦Pro正式上市 10万元起-图5

比亚迪两厢秦Pro正式上市 10万元起-图6

尺寸部分,比亚迪e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760mm×1530mm,轴距为2610mm。新车可选装运动风格的改装包,包括双色车身、红色卡钳、黑色亮面轮毂以及内饰上的一些红色装饰等。内饰部分,比亚迪e2配备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钥匙、胎压监测、10.1英寸可旋转液晶大屏、Di-link 2.0智能生态系统以及比亚迪云服务等。

编辑观点: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两厢车还不是很多,可以想到的也只有大众e-golf、别克VELITE 6等,从价格层面来讲,比亚迪e2基本上没有对手。另外,比亚迪对e系列的定位一直都是“品质性价比”,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其产品力也是可圈可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