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

比亚迪首款纯电动两厢轿车e2将于9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区间10万-13万,上市后正式售价将低于10万元。造型方面,e2延用了比亚迪龙脸设计语言,前脸与秦PRO较为相似,整体造型较为时尚。续航方面,新车NEDC工况下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2km。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1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2

配置方面,e2延续比亚迪以往的高水准,提供全LED大灯组、动态流水转向尾灯、10.1英寸旋转PAD、8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模式选择、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10.1英寸可旋转液晶大屏等。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2还可以选装运动风格改装包,包括红色卡钳、黑色亮面轮毂等。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3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4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5

比亚迪秦两厢实拍 7天后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图6

比亚迪e2运动版前脸配备点阵式格栅,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加入红色装饰。双车色身搭配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新车将推出高低续航2个版本,低续航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305km,高续航版本则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组(47.3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2km。对消费者来讲,这样一款精品两厢电动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代步需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