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两厢”秦Pro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

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跨界两厢纯电轿车——e2,该车是继e1之后e网旗下的又一款新产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e2车型的动力及配置信息,该车预计共推2款配置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2km。此外,新车外观可选装与奥迪部分车型相同的动态流水式转向灯,内饰配有10.1英寸可旋转液晶大屏。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1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2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3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4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5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将推出2款配置车型,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而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402km,百公里的综合电耗分别为11.3kWh和11.7kWh。配置方面,新车将装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钥匙、胎压监测、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Di-link智能生态系统和比亚迪云服务等丰富的实用性配置。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6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7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8

比亚迪纯电跨界车配置曝光 8月上市续航402km-图9

外观方面,比亚迪e2延续家族“Dragon Face”设计理念,与家族秦Pro较为相似,前脸装配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镀铬块装饰,引擎盖隆起的筋线和下方大尺寸扁平的进气口,提升整车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窗四周进行了熏黑处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