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两款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即将亮相

提及smart可能大家对它的品牌定位都不是很清晰,该品牌成立于1994年,由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研发的产物,而smart也以奇特的外观以及较为较为小巧的车身而名扬全球。目前全新Smart EQ ForTwo渲染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与Smart EQ ForFour于本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下一代车型也或将在华国产上市,届时新车售价将有望得到进一步下探。

smart两款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即将亮相-图1

smart两款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即将亮相-图2

smart两款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即将亮相-图3

smart两款新车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即将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60kW,峰值扭矩可达160N.m,最大续航里程154km;待新车国产上市后,续航里程或将得以提升。外观方面,新车预计对前脸格栅进行部分升级,并对灯组内部布局以及LED光源进行优化;而尾部灯组造型也将有所变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