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动smart将在北汽国产 售价15万贵不贵?

一向以可爱形象示人的smart品牌,自登陆中国市场后旗下车型便始终以进口形式进行售卖,目前在华销售的产品全部使用了汽油动力。在今年3月举行的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上,smart EQ fortwo cabrio纯电动车正式亮相。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曾表示:到2020年,smart品牌在欧洲及北美将完全转型为电动车品牌,其他市场随后也将实现转型。近日有消息称,戴姆勒计划将与北汽新能源成立一家合资公司,用于生产smart电动车型。事实上,smart曾在几年前在中国短暂销售过电动车,当时的官方售价高达23.5万元,未来新型电动汽车国产后,价格有望下探至15万元左右

奔驰纯电动smart将在北汽国产 售价15万贵不贵-图1

目前中国品牌推出的新一代A00级纯电动汽车的NEDC续驶里程普遍达到了300km级别,补贴后售价主要集中于6万-7万元之间。虽然在品牌定位上smart明显高出一筹,但两倍以上的价格差和其羸弱的续航能力同样是致命缺点。当然不差钱的朋友完全可以买一辆新款的电动smart作为大玩具使用,而如果您追求的是高性价比这款车显然不应该出现在您的意向清单中。

奔驰纯电动smart将在北汽国产 售价15万贵不贵-图1

奔驰纯电动smart将在北汽国产 售价15万贵不贵-图2

我们来看看smart EQ fortwo cabrio的设计,其整体外观与汽油车型并无区别,前脸配备了网状进气格栅,但不具有实际用途,两侧大灯组内部配有“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依旧短小精悍,尾部圆润,椭圆形尾灯置于两侧。

奔驰纯电动smart将在北汽国产 售价15万贵不贵-图3

内饰方面,smart EQ fortwo cabrio配有中控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半圆形的仪表盘内部搭载了行车电脑,转速表与时钟置于中控台最左侧。

动力方面,smart EQ fortwo cabrio搭载了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最高时速可达130km/h。新车装配了17.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155km。部分车型还配有22kW快充系统,可实现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