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

广汽三菱在去年10月上市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祺智EV,该车是三菱与广汽联合打造的车型,且车头悬挂的为广汽LOGO。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新款祺智EV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3.98万元,相比老款起售价降低6千元,但也相应缩减了部分配置。新车搭载容量为54.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1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2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3

新款祺智EV入门版在配置上做出较大调整,虽然价格下调6千元,但同时减少包括倒车后视、定速巡航、全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天窗等9项配置。老款祺智EV高低版本配置差异不大,没能很好的区隔用户人群,新款祺智EV入门版更适合追求性价比对于配置要求不高的用户。而高配版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胎压监测、前大灯光自动控制、前窗感应雨刮器等,适合追求性能和配置的用户选择。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4

此外,新款祺智EV配备能聊天的智能“大脑”——AI系统和T-BOX 3.0系统,在AI系统辅助下集合QQ音乐、微信社交、实时导航、一键找桩和AI语音等五大功能于一身。而T-BOX 3.0系统还兼具车辆定位、远程启停车辆、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功能。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5

广汽三菱新款祺智EV上市 降价6千补贴后12.98万起-图1

新款祺智EV在前、后保险杠、雾灯、前脸、侧面踏板、车轮毂等多个外观细节处进行调整升级,与广汽新能源GE3 530有了更大的区隔,且更加贴近此前的概念版车型。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能量密度高达160wh/kg三元锂电池的动力组合,综合续航可达到410km,快充30分钟可充80%电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