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发布E-more概念车 将于下半年投产

秒懂新车-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

1.广汽三菱首款纯电动概念车。

2.配备人机交互系统、体验式生活场景、手机身份识别等。

4月25日,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车头仍沿用广汽传祺的LOGO,但尾部带有“广汽三菱”标识,搭载最新车联网功能,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

-图1

-图2

-图3

-图4

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外观一定程度上沿用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选用LED光源与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轮毂内部加入蓝色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尾部线条饱满,LED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且内部经过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图5

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将搭载品牌旗下智能科技,内饰采用相对独立的空间设计,并配备人机交互系统、体验式生活场景、手机身份识别等。此外,新车将采用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