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守住初心

6月30日,长城汽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现场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表示:哈弗品牌销量超过30万辆,逆势增长8.63%,正是在如此严酷的环境下,才能看出谁能够耐得住寂寞、坚守住初心。与此同时,哈弗品牌也将在全国102个城市新开116家店面。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1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1

打造多维度品牌体验中心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1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2

与传统的4S店不同,长城汽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不仅仅是一个集车辆展示、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企业品牌形象展示中心,更是具备了特殊且深刻的意义。体验中心分为三层展区,其中共划分出了13个功能区,打造了一个涵盖汽车产品、企业文化、科技成果、娱乐休闲等全维度的“NS店”。

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不仅能够基于深刻了解国内本土用户需求,打造全新服务体验,而体验的升级也将助力长城汽车品牌整体向上。

※ 百城百店持续扩网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1

在北京首家体验店开业的同时,哈弗全国102座城市116家店面也同期开业,其中H系/F系数量各占一半。“在市场上不少品牌经销商出现缩网的局面下,长城还在继续扩网,”文飞说道,风雨同舟创业路,厂商互信雨水情哈弗品牌连续三年蝉联经销商对主机厂满意度冠军,作为主机厂,哈弗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诚恳的态度,以及用一贯坚持的诚信经营准则来要求自己、要求经销商伙伴,才能取得今天逆势上扬的实力,才能取得在车市的寒冬,百城百店的魄力。”

未来哈弗品牌将借鉴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的理念,赋能现有店面转型升级,打造具有哈弗品牌服务标签,并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新体验,同时也标志着长城汽车在日益严峻的中国汽车市场,逆势上扬的决心。文飞表示:“我们在后续还会推出城市展厅、更多创新形式的品牌体验店,来覆盖全国市场。

※ 哈弗品牌销量逆势增长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1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坚持初心-图4

产品、营销等一系列的组合拳也慢慢反映在市场销量上,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下行,尤其是SUV蓝海不再的前提下。2019年1-5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量突破了43万辆,同比增长5.11%。其中哈弗品牌销量超过30万辆,逆势增长8.63%,连续5个月跑赢市场平均增长率。作为哈弗品牌的生力军,哈弗F系旗舰车型F7更是实现了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接近8万辆的成绩,上市仅半年时间便位列国内畅销SUV TOP10榜单。

哈弗SUV逆势大涨 文飞耐得寂寞才能守住初心-图1

在新车方面,下半年长城汽车将继续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其中哈弗品牌将推出中期改款H9,针对外观和动力做出了调整,新款H2、H4以及M6对外观进行升级;新能源品牌欧拉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轿车R2,该车续驶里程达到360Km,领先北汽新能源EC3、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等竞品。多款产品的推出,将为长城汽车带来持续增量,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哈弗F7
哈弗F7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0.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