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大动作!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

6月5日,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中午12时06分,以WEY品牌命名的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CZ-11 WEY号从黄海海域成功发射,完成中国首次海上火箭发射;下午17时,长城汽车在海外首个拥有四大工艺的独资整车制造工厂——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全球车型——哈弗F7也迎来下线,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也于当日在克里姆林宫接见了图拉州州长久明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长城汽车大动作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1

长城汽车大动作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1

长城汽车大动作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1

长城汽车大动作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2

长城汽车开挂啦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2

长城汽车开挂啦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3

长城汽车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国门的中国品牌,历经近20年的发展,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保有量已超500万辆。自1998年实现出口以来,长城汽车已累计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60万辆。

长城汽车开挂啦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4

长城汽车于2004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超过10万台。截至2018年底,哈弗品牌在俄罗斯拥有近40家二级销售网络,2019年销售网络预计达到80余家。2019年1-4月,长城汽车在俄销量同比猛增192.3%,发展势头迅猛。

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周边便利的交通环境,俄罗斯图拉工厂不仅能够覆盖俄罗斯本地市场,也将辐射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摩尔多瓦、吉尔吉斯斯坦等俄罗斯周边国家,在成立区域营销中心之后,可实现独联体区域的集中统一管理。

长城汽车开挂啦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5

长城汽车开挂啦上午海上放火箭下午俄罗斯工厂投产-图6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海外首个涵盖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图拉工厂总投资约5亿美元,生产区域占地面积216公顷,包含四大生产工艺、软硬装饰件、座椅及排气系统工艺,年产能达到15万辆,哈弗F7、F7X、H9以及后续新平台产品均将在此投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