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X40换搭1.2T发动机 动力超大众探歌

在今年7月开幕的长春车展上,一汽奔腾正式公布将于明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包括C105、D365、D357(以上均为内部代号)。网上车市了解到,D365即为现款奔腾X40的全新车型。新车有望搭载奔腾T77所使用的1.2T发动机,动力性能超大众探歌

奔腾X40明年将推换代车型 预计换搭1.2T动力-图1

奔腾X40明年将推换代车型 预计换搭1.2T动力-图2

奔腾X40明年将推换代车型 预计换搭1.2T动力-图3

奔腾X40明年将推换代车型 预计换搭1.2T动力-图4

奔腾X40明年将推换代车型 预计换搭1.2T动力-图5

这款1.2T发动机是一汽最新研发的机型,也是一汽TD系列发动机的“先锋”。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尽管排量不大,但动力表现很强劲,动力输出超大众所使用的1.2T发动机。目前,一汽旗下的奔腾T77、森雅R9以及骏派D80均搭载了这款1.2T动力,其中奔腾T77还成功拉动载有重达55吨坦克的车辆,足可体现出这款小排量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新奔腾战略发布以来,一汽奔腾一直是通过打造全新产品来凸显全新品牌形象。而奔腾X40推向市场已有两年半的时间,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用户基础,相信全新升级以后,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同时也能更好地让用户感知到新奔腾品牌的不一样。D365推向市场后,竞争对手也将集中在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同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