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加长的现款更长!沃尔沃小号“S90”有哪些升级?

掰开手指数一数,来自北欧王国瑞典的沃尔沃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年头似乎用两个手已经数不过来了,不知不觉已走过32年之久。既然说到了沃尔沃,那我们就不能不提S80和S60两大轿车系列,毕竟它俩给中国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其实早在两年前,S80便率先完成了换代,并升级为S90车系,然而“小弟”S60的换代却让我们一等再等。终于在等待了两年后,我们见到了全新S60的身影,而今天借助厂家发布的官图,咱们来和大家一起看看全新S60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哪些大变化。

它比加长的现款还多一大截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1

现款加长都不如全新车型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1

现款加长都不如全新车型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2

现款加长都不如全新车型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3

现款加长都不如全新车型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4

现款加长都不如全新车型沃尔沃S60新老对比-图5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和现款车型有着非常巨大的差异,如果不说这是同一款车型,我们很难看出它俩的传承关系。其实准确的说,我们可以将全新S60看作是小号的S90,无论是车头,还是尾部,它们都有着太多相似之处。同时雷神之锤头灯组和双平行式尾灯组成为了新一代沃尔沃家族的标志,也彰显出北欧国家“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之风。

沃尔沃S60(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