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

奔驰C级作为品牌旗下一款全球车型,去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7.3万辆,反观老对手宝马3系、奥迪A3累计销量分别为36.3万辆、31万辆,与其有着不小的差距,同时也足以证明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接受度与品牌溢价能力。近日奔驰C级在日本地区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仅限量5台,现已在梅赛德斯-奔驰在线商店接受预订。

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图1

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图2

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图3

以下配图为官方图片

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图4

奔驰C级特别版接受预订 S级同款配置/限量仅5台-图5

奔驰C级特别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前格栅及后视镜位置均由黑色元素点缀,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AMG样式轮毂;内饰部分大量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标配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且提供与S级相同的安全驾驶系统,增加抬头显示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