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

随着SUV热潮在近年的渐渐褪去,以往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已经跌出了畅销SUV榜单。而一批有着扎实产品力和精致质感的合资SUV车型仍然收获不少粉丝,在销量排行榜上日渐精进。作为一款合资SUV车型中的畅销款,逍客凭借时尚的设计、均衡的产品实力一直有着上好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试驾体验一下这款车型,看看在经历了中期改款之后,TA带给了消费者哪一些新的惊喜。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1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2

一、动态驾驶感受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3

全新逍客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套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在数据上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升,同时它也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在动力表现一定提升的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有所进步,根据官方的说法,全新逍客的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此外,它匹配的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1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在起步阶段,油门的响应很积极迅速,不笨拙也不会有猛蹿的感觉,因此在城市驾驶中是相当轻快顺畅的。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2

在车辆的中高速行进中,全新逍客的动力表现都非常平稳,而遇到要超车的情况,这套发动机也并不会畏畏缩缩,而是给人以信心。当驾驶者深踩油门的时候,能感受到发动机的储备还是相当扎实的,爆发力瞬间增强,动力输出加大,整个超车过程也是相当迅速轻松。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3

当然,作为一款主要应用于家庭用车场景的SUV车型,舒适性是一个逃避不了的话题。全新逍客所搭载的CVT无级变速箱,经过重新的调校之后,整体的驾驶平顺性都有着很明显的感受,它能更清晰迅速地掌握驾驶者的意图,并作出积极的反应,因此整个驾驶是非常舒适的。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4

更进一步的精致动感Feel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体验-图5

作为源自CMF平台下的专业SUV底盘,这让逍客有着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性,同时它的整个底盘调校是相当扎实的,有一些硬朗的成分,但又与舒适性的需求进行了中和,因此可以感觉到在一些颠簸路段或者过一些减速带时,它的过滤能力也是相当充分的,这让内部的乘坐感受非常的平稳舒适。此外,东风日产在对NVH方面的工作也是做得很细致,在高速驾驶中,逍客的发动机噪音及风噪都控制得体,并不会打扰到驾乘人员的舒缓心情。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2.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