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

8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第一代车型E31车型(车身代号)于198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上市。直至今年宝马全新8系现已复苏,新车已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并将于下月4号正式在华开售。而更高性能的M8 Gran Coupe的消息也陆续浮出水面,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最后的测试中,并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待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与奔驰AMG GT、保时捷帕拉梅拉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图1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图2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图3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图4

宝马全新8系四门轿跑谍照秋季亮相/pk帕拉梅拉-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来自宝马M5车型上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3秒内即可完成,其加速成绩也已超越保时捷帕拉梅拉的3.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