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

经过20年的沉淀,宝马全新一代8系强势回归,M8则站在了家族性能车型的顶端,性能与豪华在其身上都做出了很好的诠释,其中敞篷版更是将力与美巧妙的相融合,未来将提供给不同与梅赛德斯-AMG S级车型的用车体验。近日宝马M8 Cabriolet(敞篷版)在日本地区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3,3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8.5万元),并将于今年底陆续交付用户。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1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2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3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4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5

宝马8系高性能版年底交付 搭4.4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6

宝马M8 Cabriolet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仍可以提供350L的后备厢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推出一款竞赛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459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