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

出走“二十载”,归来仍是少年。用这句话来形容宝马全新8系,我想真的再合适不过了。20年的沉淀,8系强势回归,身上的独特气质,再一次将性能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诠释。全新8系家族(8系四门轿跑、8系敞篷、8系Coupe)、M8将于下月4日在成都车展开幕前正式上市,而M8 Cabriolet(敞篷版)预计将于今年底陆续交付用户,但暂未有引入国内的计划。近日该车现身海外地区,让部分地区的消费者一睹真容。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1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2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3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4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5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6

宝马全新8系高性能版实拍 配软质顶篷/年底交付-图7

宝马M8 Cabriolet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车头保险杠中部配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当车速不超过50km/h时,软顶的闭合仅需15秒钟即可完成,并可以提供350L的后备厢空间,外观造型不输保时捷911。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