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 Competition Coupe车型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此次全新车型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就是设置按钮,车主可以通过中控系统定制个人喜好的发动机,悬架,转向,制动器和M xDrive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发动机在Efficient,Sport和Sport Plus之间进行调整,而底盘选项包括Comfort,Sport和Sport Plus。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GT、日产GT-R等同级跑车展开竞争。

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图1

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图2

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图3

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图4

宝马M8跑车实拍曝光科技配置升级/竞争奥迪R8-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1984年宝马8系推出以来,至今已有长达35年的历史,并在无数宝马车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全新宝马M8车型的推出,未来的豪华品牌跑车市场也将更加激励,相比同级对手梅赛德斯-AMG GT、日产GT-R、奥迪R8,不知其售价区间能否秒杀二者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