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SUV领衔最低6万

网上车市为各位网友提前汇总了下周(8月26日—9月1日)新车,包括8月27日上市的宝马X3 M、X4 M、捷途新款X70、江淮iEV6E青春版四款车型以及8月28日上市的荣威RX5 MAX。价格方面,江淮iEV6E青春版售价最低,参考现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新车起售价预计在6万元左右。

4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1

5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1

宝马X3 M、X4 M

4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3

4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4

宝马X3 M、X4 M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是宝马首次推出X3、X4的M性能版车型,不过老对手奔驰则早在两年前就引入了GLC、GLC Coupe的AMG性能车。外观方面,X3 M、X4 M加入了M套件,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内部分则加入了碳纤维饰板、M挡把、Vernasca真皮M运动座椅等M系车型独有的运动元素。

4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5

动力方面,宝马X3M/X4M搭载S58系列3.0T直六发动机(带双涡轮增压),普通版最大输出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500N·m,雷霆版则在此基础上再次进阶,最大功率达到37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M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使用了和M5一样的M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不过与奔驰AMG GLC 63 4MATIC+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相比,X3 M、X4 M在扭矩参数上并不占优,前者峰值扭矩达到650N·m扭矩参数的差距也直接反应到0-100km/h加速能力上,奔驰AMG GLC 63 4MATIC+、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需要4秒钟,X3 M、X4 M则需要4.1/4.2秒。

捷途新款X70

4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6

捷途新款X70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考虑7月份X70已经推出年款车型,预计此次新车变动幅度不会太大,只是在配置上进行微调整。新车将继续搭载奇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115kW,峰值扭矩210N·m,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荣威RX5 MAX

5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2

5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3

5款新车下周上市 宝马X3/X4性能车领衔最低6万起-图4

荣威RX5 MAX定位介于RX5、RX8之间,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广汽传祺GS5、哈弗F7、东风日产奇骏等车型。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在售RX5有明显区隔,前脸配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保险杆下方加入贯穿式镀铬饰条,两侧为进气口。车身侧面有几分RX8的硬朗,D柱部分镀铬饰条的处理颇为亮眼。车尾两侧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