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X4 M将作为MotoGP(国际摩托车赛事)赛事的后勤保障车辆,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采用宝马 M家族的SUV车型完成此项工作。作为M家族新晋车型X4 M起售价在73,400美元(49.72万元)左右,外观融入了全新的M套件元素,动力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峰值扭矩达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销售。

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图1

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图2

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图3

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图4

宝马X4 M参加摩托赛事海外49万起售/年中上市-图5

作为宝马 M家族的新成员,X4 M已在上海车展中完成了全球首发亮相。4.2秒的破百成绩彰显了X4 M出色的运动属性,而作为SUV车型,其在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供了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新车还针对车辆的四驱系统进行了加强调整,上市后与同级梅赛德斯-AMG GLC等同级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