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4 M实拍 3.0T动力超保时捷-售价接近X6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宝马X4M迎来了它的首次公开测试,这款性能SUV与宝马X4相比,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与保时捷MACAN、奔驰的GLC AMG相比性能方面更具优势,宝马一直在M产品系上没有放弃对竞争对手的施压。该车的售价已经超过8万美元,相当于一台宝马X6的价格由此可见未来该车引入中国市场也会是一台百万元级别的高性能轿跑SUV。

宝马新款X4 M实拍 3.0T动力超保时捷-售价接近X6-图1

宝马X4M赛道实拍 M套件包围空间充足 售价曝光-图3

宝马X4M赛道实拍 M套件包围空间充足 售价曝光-图4

宝马X4M赛道实拍 M套件包围空间充足 售价曝光-图5

宝马X4M赛道实拍 M套件包围空间充足 售价曝光-图6

宝马X4M赛道实拍 M套件包围空间充足 售价曝光-图7

宝马新款X4 M实拍 3.0T动力超保时捷-售价接近X6-图2

但X4M在获得性能的同时,并没有压榨车内的空间,后排座椅可平整放倒以存放物品,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都要比GLC更大,不过后排乘客头顶并没有扶手。白色美版X4M性能版起售价为8.04万美元,而像图上的多伦多红色与其他的所有颜色都将加收5-6千美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