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更加需要一台多用途汽车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加入到了这个阵营当中,提起汉腾汽车,可能有许多朋友并不那么了解,毕竟这个消费市场是残酷的,许多品牌的诞生和消逝都在不经意间,于2013年在江西成立的汉腾汽车,其企业性质和其他主机厂没有什么区别,不过低调不一定造不好车,目前汉腾汽车旗下一共有7款车型,其中6款为SUV,另外一台则是我们今天要说的MPV车型-汉腾V7,目前家用MPV市场新秀不断,而汉腾V7凭什么劝服消费者选择自己呢?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1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1

汉腾V7于今年7月23号正式上市销售,一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覆盖至7.99-13.59万元,值得一提的就是汉腾V7同一款车型同时有六座版和7座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六座版和七座版价格保持一致,而笔者今天试驾的车型为1.5T的顶配版本自动旗舰型7座版。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3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4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5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6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7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8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9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10

汉腾V7在车身尺寸方面绝对不算个小个,相比起别克GL6 长宽高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尺寸,汉腾V7还是要更加领先。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11

空间比GL6大 配置还超高 汉腾V7还有啥硬实力-图12

我认为汉腾V7的造型设计在家用MPV当中可以被称为好看的类型,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方,同时也摆脱了以往MPV车型一眼臃肿油腻的感觉,不过这也是目前主流的趋势,为了就是让车主除了在家用的同时也能够兼顾日常通勤使用,诸如市场上比较热门的GM6和嘉际等车型,在造型也尽量以年轻运动化为主,一台家用MPV真正的受众人群我想应该是一群奶爸,他们也是从年轻小伙一路走来,谁也不想被挂上中年油腻的帽子,我想汉腾V7也深知此道理,外观上的精致感不错。

汉腾V7
汉腾V7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