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推长轴版!斯柯达VISION X量产车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斯柯达Vision X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引入国内后有望针对国内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

或推长轴版!斯柯达VISION X量产车明年亮相-图1

从效果图来看,斯柯达Vision X量产版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组为分体式造型,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极具辨识度,下保险杠较概念车做出改变,更加接近生产版本。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门采用常规的把手设计。

或推长轴版!斯柯达VISION X量产车明年亮相-图2

斯柯达Vision X量产版车型基于MQB A0平台打造,预计将提供1.2L、1.4L涡轮增压与1.4L、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有望采用后轮或全轮驱动。(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