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

从去年全新一代AX7上市开始,可以说正式开启了东风风神改革求变的步伐,尤其在产品上的精进更加明显。已经开启预售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奕炫,成为其今年主打的一款重磅车型。目前,这款车已经到店,预售价格7.49万元起,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1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1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2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3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4

外观部分,风神奕炫高度还原了eπ概念车设计,很有运动风格。配置方面,奕炫全系标配软搪塑仪表台、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仪表盘、10英寸空调触控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智能胎压监测、智能刹车辅助等22项配置。尺寸方面,新车属于一款标准的A级车,2680mm的轴距表现比吉利缤瑞更加出色,车身整体超越了同集团旗下的本田思域。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5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6

东风风神奕炫到店实拍 23天后上市预售7.49万起-图7

奕炫是基于东风与标致雪铁龙联合研发的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承了欧洲高刚性车身结构基因,平台耐久性能执行PSA欧洲标准,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动力方面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与湿式6DCT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1.0T+DCT车型综合油耗5.4L/100km;1.0T+MT车型综合油耗5.5L;1.5T+DCT车型综合油耗6.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