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曝光 搭1.0T动力超本田思域

4月15日,东风风神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产品——D53(内部代号)。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D53的实拍图以及相关信息。新车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采用欧系底盘调教。从尾标来看,D53的中文名预计为“奕炫”。动力方面搭载1.0TD、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动力超越本田思域。

东风风神版思域实拍 欧洲平台打造命名奕炫-图1

东风风神版思域实拍 欧洲平台打造命名奕炫-图1

东风风神版思域实拍 欧洲平台打造命名奕炫-图2

CMP平台由东风与标致雪铁龙联合开发,80%零部件与PSA车型共用。D53所搭载的1.0T“十佳芯”发动机目前已经在东风风神AX3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预计为196N.m(参考风神AX3);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满足国Ⅵ排放。

东风风神版思域实拍 欧洲平台打造命名奕炫-图2

D5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外观方面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LED头灯组,两侧由折线形镀铬饰条装饰,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车尾配有贯穿式尾灯组,并印有“AEOLUS”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