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车型选哪款?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

SUV市场的火热程度有目共睹,细分市场下的车型也是品类繁多,光是同一品牌可能在同一细分市场就会投放多个车型,今天咱们就来聊聊通用汽车旗下两大品牌别克以及雪佛兰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两款车型昂科拉GX以及创界,看一看同样来自美国的两款车型,都有什么不同?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1

这两款车型虽然品牌不同,但是都属于通用集团,也算得上是“同根”了,但是别看这两款车的级别都是紧凑型SUV,但是两款车的调性可是截然不同的,到底谁的表现更加突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由于雪佛兰创界还未上市,所以具体配置我们还不了解,但是就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创界根据配置主要分为创界Redline以及创界RS,此次用图为创界RS版车型,该款车型为四驱车型,所以昂科拉GX我们也选择了同为四驱版本的车型作对比。)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2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3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4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5

由于厂家只公布了创界Redline版本的车身数据,我们预估RS版本车型的数据也不会有太大偏差,所以供大家参考。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6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7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8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9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10

兄弟车型选哪款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1

配置对比上我们就不做详细解读,因为创界车型还未上市,具体的车型配置,我们还不得知,但是根据了解到的消息,创界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同级却是不同路雪佛兰创界对比别克昂科拉GX-图12

总结:综合来看这两款车虽然同属于紧凑型SUV,但是两者的差异还是很大的,创界RS偏向运动,外观内饰设计非常动感,而昂科拉GX走的却是偏向豪华的路线,整体质感十足。所以这两辆车怎么选就看您的需求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