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坦途,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皮卡来袭,搭三菱动力

根据从工信部了解到的信息,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版已经通过新车公告,新车搭载了排量2.4T三菱4K22D4T发动机,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55kW。另,本次申报车型中包含标轴/长轴和两驱/四驱在内的4款车型。

国产坦途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皮卡来袭搭三菱动力-图1

【上图为中兴领主国五版】

本次申报的领主汽油国六版车型包含有多个车身尺寸,其中标轴版的车身轴距为3230mm,长轴版的车身轴距为3513mm。领主标轴版的车身尺寸为: 5341 *1885(1920 )*1815(1830,1845)mm,货箱尺寸为1530(1450 )*1620(1495)*515(505)mm。该车车身尺寸的不同主要涉及车辆选装轮眉、龙门架以及不同货箱宝所造成,其中包括两种龙门架和两种货箱宝。

国产坦途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皮卡来袭搭三菱动力-图2【上图为中兴领主国五版】

而领主汽油长轴版的车身尺寸为5624 *1885(1920)*1815(1830,1845)mm,货箱尺寸为1810 *1620*515mm。同样,领主长轴版车型也可选装两种龙门架。

在配置方面,领主汽油国六版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配有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车身侧踏板、行车记录仪、无骨雨刷等。领主系列皮卡自上市以来,其在车辆配置方面拥有较为抢眼的表现,尤其是车辆的舒适性配置方面。未来领主国六版车型上市后,该车的舒适性配置同样值得期待。

国产坦途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皮卡来袭搭三菱动力-图3

【上图为中兴领主国五版】

而在动力方面,三菱4K22D4T发动机是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生产,相比现款国五版车型,车辆的功率输出没有较大的变化,但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根据工信部公告信息,该车百公里工信部油耗为9.6L。除此之外,该款动力系统还曾搭载在多款其他皮卡车中。

在上月末,中兴汽车上市了威虎越野版国六皮卡,新车售价6.98—8.38万元,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1.5T汽油发动机。同时在面对国内各大主流皮卡企业竞相推出国六皮卡的环境下,相信中兴领主国六汽油版也将不会让我们久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